首页 > 院系建设 > 师资队伍

→声乐系

发布日期:2022-02-21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声乐系教师组成,本系现有教师10位,副教授3位;民族声乐教师3位,美声教师3位,艺术指导教师3位,表演教师1位。外聘教师9位,副教授4名;聘院内教师5名,退休教师3名,校内1名。系主任:杨福生;艺术指导教研室主任:张楠;系教学秘书:王琛。

系里专业教师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实践能力;曾在获全国金钟奖、国际比赛奖项及其他全国声乐专业的比赛中获奖;以声乐系为主演的教师,排演了大连版民族歌剧《江姐》,全国演出三十余场,系主任连续三届参加全国民族男高音演唱会,任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理事;系里教师随大连大学艺术团出访了美国、法国、西班牙、德国、塞舌尔、科摩罗、马达加斯加、新加坡等十几个国家。系教师在大连市的各种演出、音乐会中占有主力,为大连的声乐文化发展做出了贡献。以声乐系为主力的大连大学青年合唱团参加省市各种大型活动演出,取得良好反响。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