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0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促进优质教学成果的应用与共享,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学校将按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的安排,继续推进网络培训。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推荐并选派教师参加各类形式的培训。培训学时将计入继续教育学分,并将在年度考核、教师职务聘任、岗位履职考核等工作中加以要求。

具体安排如下:

培训分为同步直播培训、在线点播培训和网络直播讲座,均可以通过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或移动学习APP(教师发展在线)进行。

同步直播培训是固定时间开展的培训,包括集中培训(参训地点设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大连市分中心,辽宁师范大学南院内)、直播培训、混合式培训和面授培训等方式,培训课程详见附件。集中培训、直播培训、混合式培训的培训费由学校统一支付,教师可根据需求自主选择同步直播培训课程参加培训。拟参加同步直播培训的教师需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或移动学习APP(教师发展在线)或微信公众号(enetedu)上提前注册报名并在课程培训开始前一周内联系人事处师资科。

面授培训须赴规定的地点进行,拟参加面授培训的教师应在培训开始前两周向人事处师资科提出申请,待学校同意后方可参加。

在线点播培训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通过网络进行自主学习和互动交流。在线点播培训通过大连大学教师在线学习中心进行(http://dlu.enetedu.com,也可以通过学校网站主页-分类导航-教工-教学科研-网上学习中心链接进入)。目前我校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已经在持续运行,请各位教师充分利用该资源。我校教师在线学习中心本学期新增130门课程(现在已经增加近80门,近50余门将于3月底上线,请教师自行关注并进行选课学习)。

同时,每周一至周四下午安排网络直播讲座,教师可自主选择收看(具体讲座见附件)。

附件: 2016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

人事处

2016.3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