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关于上报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与下半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0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现请各部门、单位上报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计划。具体要求如下:

一、内容要求

1.上半年工作总结主要内容是本部门、单位围绕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开展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对教学、科研、学科、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尽可能量化)以及未完成的工作及原因,存在的问题等。

2.下半年工作计划要紧密围绕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及要点分解,明确要点中各项任务的推进措施、完成时限、完成效果等。

3.工作总结与计划要严格围绕2017年工作要点分解阐述,提纲挈领,重点突出,条理清晰,表述简要,数据准确。按各项工作重要程度分条罗列,重点工作、亮点工作排序放前面。

二、字数要求

工作总结和计划分别控制在2000字以内(学院和附属医院可适当放宽)。

三、其他要求

请各部门、单位于6月21日(周三)之前将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电子稿和纸质文稿(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报学校办公室秘书科。

联系人:文景

电话:87402160

学校办公室邮箱:dldxxb@dlu.edu.cn

关注二维码